💙💜💙💜💙💜
❊❁❊———❤︎♥︎❤︎———❊❁❊
|👉无脑涣控🌸最疼澄澄👈 |
|🌼曦澄曦CENTER下杂食🌼|
❊❁❊———❤︎♥︎❤︎———❊❁❊
‼️极端叽右主义‼️
👏双璧 | 看情况搞基本单箭头👏
👏双杰 | 拒绝羡澄可亲友情向👏

为什么蓝宗主没有一见钟情江宗主身上还香喷喷的

蓝家先祖觉得"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聋,无味令人口爽"所以蓝家穿得是清一色的披麻戴孝,修习音律不是为了享受是为了除祟,吃的也是极其清淡。


这条准则导致蓝家人五感很敏锐,但是他们绝对不会通过外表来判断一个人(其实因为自己家里基因好,都长得很好看,本来祖训就说不要过分关注外貌,久而久之除非特别丑的看谁都觉得差不多,虽然他们目力好,但不会因此进行喜好判断,(只收五官标志的弟子大概是出于基因里整整齐齐的强迫)所以蓝家人里最不会出现"一见钟情"的现象。症(但是江家完全和蓝家相反,肥肠随性,就喜欢吃爽口的,看好看的,听好听的(江宗主看上蓝宗主99.99%的原因是蓝宗主好看(X)

嗅觉敏感就很麻烦,不好看不喜欢看不看就是了,但是不好闻不喜欢闻没办法,鼻子又不能说控制就控制,面对有体味的旁友又不能捂鼻子,这多失礼,那咋整,只能寄几带佩香啊!

然后很多蓝家人都会自己制香,又,制香是和药理相通的,所以蓝家宗主不仅是制香高手还精通药理。


 
评论(5)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