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无脑涣控🌸最疼澄澄👈 |
|🌼曦澄曦CENTER下杂食🌼|
❊❁❊———❤︎♥︎❤︎———❊❁❊
‼️极端叽右主义‼️
👏双璧 | 看情况搞基本单箭头👏
👏双杰 | 拒绝羡澄可亲友情向👏

【曦澄】蓝奢黛

蓝家有块祖传伽楠(顶级沉香),叫"蓝奢黛"。


蓝家的这块"蓝奢黛"呢,只能宗主用,而且每个宗主一生只能用三次,每次使用不得超过三钱,因为太贵重了……


每届宗主的第一次使用是即位的时候,宗主抹额里缝制的一钱蓝奢黛,是身份地位的象征(X)


然后每届宗主还都仰仗着蓝奢黛取到了媳妇儿……


这届蓝氏宗主泽芜君就靠着这块绝世伽楠——蓝奢黛,追到了“仙门最难追排行榜”榜首的江氏宗主——江晚吟。


蓝宗主其实一直觉得江宗主身上有他从来没闻过的纯净清爽的好闻气味,先前两人不熟,他不敢直接问,怕唐突了。


但是后来很恰巧的是,两人夜猎经常能碰到,而且都是不太好对付的邪祟,两人合力斩杀后都灵力不济,便一同找个客栈住下了。


又好巧不巧,每每客栈都只剩一间房,两人只能尴尬地躺一起。


这倒使得两人越发熟识起来。


第一次的经历是这样的。


泽芜君睡前说了句"失礼了",江宗主想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失礼的。

结果泽芜君沾上枕头就睡着了。

江宗主:……这还真的是很失礼。

然后本来还很有精神的江宗主,躺在床上闻着泽芜君散发出的淡淡香气(其实是睡眠因子)也渐渐有了睡意……


江宗主之前经常失眠多梦小儿夜啼不过那晚倒是睡得很好,他发现泽芜君不愧是世家公子榜榜首,连他这个万年失眠患者都能带动,不简单啊不简单(X


也不知道是中了咒还是咋地,每次只要遇到和泽芜君一起夜猎外宿,客栈都只剩一间客房……但!每次和蓝曦臣一起睡就睡得倍儿香……

于是江宗主总结出:蓝曦臣身上有安神助眠的玩意儿。

但他观察了好一阵子,除了蓝曦臣身上有淡淡的沉香味也没其他了,总不能直接问人,“我觉得跟你一块儿特好睡,你到底用了啥?”吧?


要说难道江家家大业大难道还没个伽楠,没个治疗失眠多梦尿频尿急的合香吗?!有是有的(大概)就是焚烧效果没有人体的加温好嘛,毕竟蓝宗主身上除了沉香味儿还有荷尔蒙啊!!(然而耿直的江宗主并不知道)


而蓝宗主,自和江宗主熟识之后,便找了机会问,“江宗主的佩香甚是特别,可是用的何种香料?”


结果江宗主肥肠鄙夷的来了句:"我不用佩香。"


蓝曦臣: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你不告诉我没关系,我自己合(点击看为什么蓝宗主这么执着合香


就在蓝宗主一边实验想合出江宗主身上的气味,一边随着对江宗主越发深入立体的了解时,不知是执念还是顿悟,某天突然福至心灵,啊!!这种香气!!只有如赤子般纯粹澄澈的人才有啊!!(想多了您,这只是江澄的体香……)


于是蓝曦臣怎么看江宗主怎么好,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起了江澄这个人……


某天又两人一起出去夜猎,外宿。


先前蓝曦臣还没察觉到自己心意的时候,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和江宗主躺一块儿,每每到点自己就睡过去了……但现在不行了……蓝曦臣就盼着客栈能有两间房……


恰巧那天房间充足的很,蓝曦臣松了口气,正要说,来两间的时候,江澄来了句“一间就行。”

蓝曦臣吃了一惊,江澄侧头看他一眼,“怎么?还怕我吃了你?你要两间也行。”其实江澄真的很喜欢和蓝曦臣一块儿睡,这人睡得早又不动弹还自带安眠功能,特管用(居家旅行必备良人,江家医师再也不用担心宗主失眠了


但蓝曦臣哪敢说不,那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又显得自己矫情?忙跟着说,一间就行。


到了入睡的时候蓝曦臣乖乖躺好,和往常一样道一声“失礼了”,就闭上眼开始假睡。


江澄已经习惯和蓝曦臣躺一块儿了,见蓝曦臣仿佛睡着了,自己也侧了个身,往蓝曦臣那边凑近挪了挪,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蓝曦臣心噗通直跳,江宗主!太近了啊!


这下轮到蓝宗主失眠了(人生第一次失眠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蓝曦臣后来才从江家管事那里听闻江宗主有失眠症,当下就明白了,江澄愿同自己躺一块儿,完全是因为抹额里那块蓝家祖传的沉香料————蓝奢黛啊!


为表心意,蓝曦臣回头就给江澄制作了一个装着蓝奢黛和其他安息香料的香囊。


江澄看着就一普通香囊,也不是什么太贵重的东西就收下了。


结果用了之后不仅真的睡很踏实,还时常有蓝曦臣躺在身边的错觉………………这个时候江澄就发现事情真的不简单了(对,你想的没错,心机涣给你这个就是让你每晚都想起他)。


江澄用了香囊之后,就越发在意起蓝曦臣来,这人修为高每次和他一块儿夜猎都很省心,关键这人还长得好看,脾气又好,说话也特别好听,还踏马特别好闻是怎么回事……………


此时的江宗主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套路了(呵,年轻人)。


泽芜君知道江宗主是云梦人,莲花坞荷塘满布,然后就给自己制了一枚香,服用之后能口吐莲花之气(等于现在的莲花味口香糖)这枚香的必要成分之一就是沉香,蓝曦臣就用了蓝奢黛入香,每次见江澄前都服用一小颗…………


直到某天江宗主酒醉后眼神迷离地凑过去亲了蓝曦臣,"你舌头……很好闻……"


蓝宗主热泪盈眶:晚吟……终于…………(胜利在望,握拳!



后来嘛………………


蓝宗主每次说“失礼了”的时候

就真的很“失♂礼”哦(拉灯了拉灯了自行体会下


所以!只要一块蓝奢黛,没有你追不到的人!

点击购买:云梦寒室特产——蓝奢黛




 
评论(31)
热度(7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